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召开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09:5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税敏 记者 欧欢)为深入推进社会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全力打造服务警队、亮点警队、满意警队,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社会综合评价工作是近年公安工作的重心,分值高,要求高,群众的期望更高。大队要以省、市、县精神、要求为指引,群众满意为核心,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上下功夫,重抓质量、注重细节、正视通报、思考反馈、改善工作,力求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服务群众更高效,回访全满意。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综合评价工作在公安工作整体布局中的重要意义,全体民警、辅警的思想都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将思想完全统一到射洪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去,在思想上奠定规范之基。二是规范言行。各受理窗口要进一步规范言行,在待人接物、礼仪礼貌上再培训、再要求、再规范。坚持每周大队小结制度,梳理服务死角,填补工作漏洞,全面打造服务亮点,规范服务态度,全面展现警队新形象。三是夯实业务。进一步夯实日常业务受理,在做实自身的基础上,走出遂宁,多借鉴多学习,以他山之石反观大队短板,力争在短时间内全面提升业务办理质量、效率,让百姓受益,让群众满意。

同时要进一步抓实回访制度,专人专岗,领导督导,在及时回访、认真回访上下功夫,抓落实。四是宣传到位。进一步联合射洪县公安局宣传部门,各大报刊、网络等媒体平台,针对出境证件收费项目、办理时效、四川公安短信平台号码10630110等,进行广宣传、强宣传、狠宣传,让群众知晓、理解、支持出入境工作,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全面消除因误解带来的评价不满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