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4:1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胥玉环 记者 聂艳萍)为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扎实贯彻好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近日,蓬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座谈会上,蓬溪县人民检察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解了各位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了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他们在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另外,该院还组织老干部们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县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党费收缴等工作,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织老干部们谈心谈话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新的一年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