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打造阳光司法 主动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2:1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射洪法院中层干部到各讨论组征求委员意见

县人大代表认真阅读法院征求意见信

四川在线遂宁讯(唐兵 记者 罗小单)在遂宁市射洪县正在进行的“两会”期间,射洪县法院主动听取意见,接受监督,致力打造阳光司法。

2月15和2月16日下午,射洪县政协各讨论组和县人大各代表团分别集中审议射洪法院工作报告,射洪法院派出机关各部门和人民法庭负责人赴各讨论组和代表团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们对射洪法院2016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就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加大巡回审判力度、攻坚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服务绿色发展提供司法服务等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射洪法院院长杨清明介绍,法院将认真汇总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分析、研究,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为实现射洪县域经济“三大定位”发展目标提供精准的司法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