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热心帮助困难群众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7:4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番 记者 欧欢)2月15日9时许,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某小区居民衡某电话求助称:其儿媳精神疾病复发,需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自己是一名70多岁的老年人,家里无其他人,只身一人无法将儿媳送至医院,特向派出所求助。

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将情况上报,并马上联系子昂街道办事处桂仙社区网格员一起到现场进行处置。

为预防病人病情继续恶化影响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将衡某老人的儿媳安全护送到大榆精神病医院,并协助衡某办理好住院手续。

在民警即将离开之时,衡某对民警解其燃眉之急的感激难以言表,于是在医院医生处借用纸张写道:“射洪县城南派出所为民众排忧解难,是为人民服务的好公安。谢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