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射洪县公安局调研指导2017法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7:4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魏溪 记者 欧欢)为认真调研谋划2017年公安法制工作,由遂宁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一行五人组成的调研组,到射洪县公安局进行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谋划工作。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杨维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杨维关于去年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工作以及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思路的汇报,对法制大队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中,调研组围绕“放管服”行政许可项目、案管中心建设、受立案制度改革、执法质量考评、涉案财物管理、执法场所升级改造情况进行研究讨论;详细了解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在执法规范化、服务中心工作、公安改革、执法信息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积极听取了民警对法制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和独特的作法,客观地审视、点评了该县法制工作,从而进一步完善公安法制建设,促进执法水平全面提升。各参会人员准备充分,纷纷围绕执法规范化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踊跃发言,调研组当场就民警提出的一些执法问题做出了具体答复。

据悉,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使法制部门的工作更加深入基层,贴近实战,为谋划2017年公安法制工作,增强法制职能建设,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