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聘请20名警风警纪监督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7:4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赵婷婷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强化公安机关外部监督,密切警民联系,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日前,射洪县公安局从“两代表一委员”、工作服务对象、社区群众中选取了20名警风警纪监督员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本届警风警纪监督员任期一年,主要职责是对公安机关进行调研、检查、暗访,监督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履行职责、执法执勤和遵纪守法情况,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的对策、办法。

此举有助于及时了解和反馈群众的要求、建议和呼声,有助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