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国税局:读《忏悔录》强化廉政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6:3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船山区国税局根据区纪委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遂宁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教材——《忏悔录》,进一步强化廉政纪律近日。

    船山国税局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形势新动向,紧盯重要节点、重要领域、重点人群,通过强化党内监督、设立举报电话、邮箱,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法,将监督网络织密织紧,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顶风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绝不姑息迁就。对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主管范围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严肃进行问责追究。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纪检监察部门和干部要实施问责,确保各项党规党纪执行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