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一行深入沱牌、明星派出所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6:3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婷婷 记者 聂艳萍)2月13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纪委书记蒲伟带领县局纪委、指挥中心民警深入沱牌、明星派出所督导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王智斌一行深入沱牌镇、明星镇对禽流感检查卡口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包括所内内务卫生、警容警貌、内部人员泄露公民信息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等落实情况,以及辖区当前存在的维稳隐患进行了重点了解。

纪委书记蒲伟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内部人员泄露公民信息专项行动。各单位要加强对公安数字证书的使用和管理,要签订保密协议,建立台账,民警不得将个人的数字证书、用户名及密码私自转借他人使用,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有关保密的各项规定。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工作核心是作风建设,各单位要认真学好每月《党风廉政学习计划》,增强推动力、增强向心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严禁格按照县局《公安综合评价体系建设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将日常动态测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向群众报告工作。要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评价,全力提升满意度。

王智斌指出,沱牌、明星派出所在2016年至今重要敏感节点接踵而至,重大安保维稳任务未曾停过。但在县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和派出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谋划在前、防范在先,充分发挥了整体作战优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他要求,一是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对照2016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深入思考2017年本单位面临的重点、难点工作和深层次问题,认真谋划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二是认真抓好禽流感防控工作。各执勤民警要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卡口检查,高度警戒,严防死守,加强进出车辆的盘查检查力度,抓好县内、县外禽流感动向的监控工作。三是认真抓好规范化管理。要加强内务、执法及民警、辅警的规范化管理,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从源头上解决随意执法、粗放执法等突出问题。同时,强化民警、辅警法律意识,全力做好教育培训等工作,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切实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确保公安执法活动安全高效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