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积极备战“两会”安保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6:2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品当哦啊消息(曾运运 记者 聂艳萍)“两会”安保是射洪县公安局2017年开年第一场大型安保工作,此次安保工作是检验公安机关尤其是特警快速反应、实战能力、处置能力的综合体现,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立足实际,积极行动,夯实措施,强化街面巡防,全力备战“两会”安保。

根据县局的相关要求,大队制定了具体的安保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会议期间,安保工作要突出“点、线、面”三个重点,暨抓好代表驻地、会场两个点的安全守卫,加强代表途经线路的巡防保卫,切实强化党政机关、重点要害部位、重要基础设施的巡逻守护工作。开展昼夜定区域、定时段巡逻,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有效提升街面控制力度,严防各类暴力性案事件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