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检验检疫办传达贯彻四川检验检疫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2:3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25日,2月3日,遂宁办召开两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孙颖杰局长在四川检验检疫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研究确定办事处2017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全面推动检验检疫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升级”。

一是实施“四大提升行动”,下最大气力推动发展质量效益全面提高。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大跟踪帮扶力度,搞好质量分析应用,促进“遂宁造”质量提升;大力实施品牌提升行动,继续搞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和示范区后续监管和推荐申报工作,帮助辖区更多产品获得“绿色通行证”;大力实施环境提升行动,认真落实“互联网+检验检疫”通关方式,着力打造“智慧窗口”,不断提高便利通关水平;大力实施安全提升行动,强化高风险产品的检验监管,做好口岸外来有害生物、有毒有害物质、疫病疫情的风险监测和防控,全力维护辖区生态安全。

二是推进“四大培育工程”,下最大气力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主体培育工程,以“一市一特产”创建活动为契机,扎实搞好肉类罐头出口企业培育,推动更多罐头生产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扎实推进产业培育工程,提升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高产业竞争力;扎实推进市场培育工程,统筹推进“三同”工程,积极帮扶企业开展对外注册;扎实推进品牌培育工程,继续推进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

三是打造“四大特色品牌”,下最大气力抓好班子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着力打造专业品牌,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强化综合实验室建设;着力打造高效品牌,狠抓工作质效提升,搞好“文明窗口”和“服务之星”创建;着力打造文明品牌,扎实推进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和单位自身文化建设,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着力打造廉洁品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方位支持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经常性开展教育引导,切实抓好日常监督,持续完善加强内部控制体系,不断夯实廉洁自律防火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