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手指被“咬”无措 遂宁消防嘉禾路中队巧取魔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1:0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贾云成 记者 张静)1月13日上午9时20分左右,两名男子来到嘉禾路中队来寻求帮助。经哨兵询问了解到,该男子是把一枚戒指带在左手无名指上,但是带上后就取不下来,由于一直拉扯和长时间的血液不通造成左手无名指红肿,且已经导致无名指裂开流血,自己束手无策,无赖之下只好来求助消防官兵帮助。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哨兵立即向值班干部汇报,中队干部得知后带领抢险班战士进行迅速展开施救,由于该男子的手指已经严重肿胀且破裂流血,中队官兵在操作的时候为了避免对其造成二次伤害,特意找来磨甲刀对该男子的手指进行保护,再利用老虎钳进行剪切,随着“卡”一声戒指应声断裂。

当看到手上戒指被成功取下,该男子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连连向中队官兵表示感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