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院创新方式 从严从实开展述责述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5:0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近日,遂宁中院以专题会议形式开展述责述廉。

在会上,中院班子成员、下级法院院长及中院部门负责人就2016年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执行廉洁纪律、改进作风等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不足、下步整改措施逐一作了报告。大会还邀请了3名廉政监督员参会,全程听责听廉,并就关心的问题提问,述责述廉人员作出回应。并由中院班子成员、司法廉政监督员进行现场测评,述责述廉人员互评,现场收回测评表27份,纪检监察部门将根据测评结果约谈履责不力的干部。

除听取中院班子成员、下级法院院长的责、廉情况报告外,也将部门负责人的述责述廉也提升到党组层面,同时要求部门负责人向纪检组报送书面报告。

遂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同志亲自听取了述责述廉报告,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对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述责述廉人员务必做到廉洁自律,带头遵规守纪,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要常态化开展“一案双查”,对不认真履责的干部动真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