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司法局到遂宁调研园区司法所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4:4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2月14日,广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远涛、前锋区司法局局长周业路等一行4人来遂宁市调研园区司法所建设工作。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席拥政、市司法局政治部、基层处及船山区司法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赵远涛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船山区司法局河东新区司法所和仁里司法所,调查了解了园区司法所建设情况,包括办公场所、平台设施、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等。

随后,在遂宁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船山区司法局副局长何文君详细介绍了船山区园区司法所建设历程和工作现状,并就园区建所存在的困难和难点,提出了建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席拥政对全市园区司法所编制体制、经费拨付、装备配置、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赵远涛表示,遂宁园区建所工作亮点突出,工作扎实,将会把遂宁好的经验带回广安,进一步总结推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