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9:3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露 记者 高德芬)12月5日上午,安居区依法治区办和区司法局组织政法、工商、税务、文广、教育系统等34个部门,在安居老城区琼江社区活动广场集中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12.4”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舰莅临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活动中,共发放法治宣传挂图、法治宣传台历、法治宣传手袋、宪法读本、法律七进读本、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并邀请分水担担文化队进行法治文艺演出,以舞蹈、歌曲、快板、三句半、小品等表演形式进行法治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