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环保局召开党员大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4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喻 记者 聂艳萍)12月9日,遂宁市环保局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齐宣主持,并发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环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辱使命,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

会议全面总结了该局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要加强当前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敢于担当,时刻不忘 “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思想教育,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主动地为职工排忧解难,化解消极情绪,形成向上向善、轻松愉快、和谐友爱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坚持从严遵规守纪,时刻牢记遵守党纪法规,遵守单位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坚持从严选人用人;坚持从严转变作风;坚持从严执纪问责。

最后,局长赵齐宣强调,目前正值年终岁末,要按照年初工作安排部署,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