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开展法院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操作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2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遂宁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遂宁中院”)12月7日-8日举行全市法院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使用操作技能培训会。全市法院财务部门负责人、会计、出纳、诉讼费经办人员、资产装备管理员、车辆管理员、采购人员共35人参加培训。

遂宁中院行装处朱红梅、立案庭漆彦传达了省高院诉讼费管理模式改革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司法体制改革省级统管过度期间诉讼费管理办法,并讲解了预收、结算及退费操作流程、诉讼费结案、退费流程、诉讼费对账、汇缴流程、诉讼费核算科目、诉讼费的对账、汇缴、立案操作步骤等。

联成科大技术人员对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新增的四个模块---装备管理模块中服装的申请入库及领用操作流程及步骤、车辆管理模块的使用申请流程及报销的操作步骤、采购管理模块项目的新增及招标进度管理操作流程的实际技能操作、诉讼费管理及票据管理模块的操作步骤、银行流水匹配过程及领用、预收及退费结算票据打印的整个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针对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联成科大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有效地解决了在使用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本次财务系统操作技能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使用司法行政综合系统管理法院财务的重要性,参训人员全面掌握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新增的装备管理、车辆管理、采购管理、诉讼费及票据管理四大模块的操作技能,将进一步推动全市法院财务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管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