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扶贫济困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7:4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射洪法院院长杨清明走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四川在线遂宁讯(周治红 记者 罗小单)12月7日下午,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带领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建行射洪支行副行长杨哲一行到结对帮扶联系点官升镇青果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工作精神,助推脱贫攻坚,使贫困户能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杨清明在官升镇党委书记刘少兵、青果村主任王德明的陪同下走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4户,给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过冬生活物资。

在各贫困户家中,杨清明与大家握手问好,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搞好生产,并表示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人民群众,帮扶单位会尽力帮助困难群众发展生产,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大家要靠自己的努力脱贫致富奔小康,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四好”习惯。

杨清明院长将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在了解到贫困户王怀德家还存在两个孙子共用一个棉被问题时,杨清明特别嘱咐镇上干部要为贫困户多备一床棉被,确保他们能温暖过冬。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户家庭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在青果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施工现场,杨清明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并与镇干部、施工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清明院长强调,要在依法依规依责前提下,保质保量加快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使贫困户尽早入住生活。

同行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分两组深入到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过冬生活物资,并发放了《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连心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