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治宣传零距离 大英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7:3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干警发放宣传资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林思怡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转变司法作风,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增强人们群众法制意识。12月1日,大英县人民法院的干警们走上街头开展“维护公平正义、共建平安大英”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向群众们发放了宪法、国家赔偿法、继承法等相关资料。虽然当天气温寒冷,但干警们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地做出了相应的法律释明,并对过往的群众耐心细致地介绍日常的相关法律知识。在对活动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讲解,耐心疏导,引导群众合法表达利益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从而促进大英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分发资料共计4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7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积极有效地向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律观念,为“维护公平正义、共建平安大英”奠定了法治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