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居”安居法院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09: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婷 记者 聂艳萍)12月5日,遂宁安居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由安居区依法治区办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开场,演员们将法律知识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小品、三句半等文艺作品中,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文艺表演结束后,该院几名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宣传中。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册的群众络绎不绝,干警们耐心地接待每一位群众,就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劳动争议、房屋买卖纠纷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对部分困难群众耐心介绍法律援助和法律救助规定,并发放《民事诉讼须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讼诉服务指南》、等普法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庄重大气,气氛热烈。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不仅让群众学到实用的法律知识也弘扬了法制精神,有利于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起到了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