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检察院下乡走访送温暖 精准扶贫达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6:1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检察长邱运东与村干部研讨核桃种植等相关事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红 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近日,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运东带领干警一行8人深入到定点帮扶乡镇农兴乡河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当日,邱运东首先向农兴乡河沙村村干部深入了解了河沙村、朝阳村核桃种植项目的开展进程,针对核桃幼苗的品种、价格、种植时间、种植密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邱运东强调,要加快与幼苗提供方协商相关事宜,一定要在12月将幼苗种植下去,同时指出要选好核桃幼苗品种以及要提供栽种技术指导和技术跟踪服务保障,以保证幼苗的成活率、出产率,使核桃种植项目能够真正为河沙村、朝阳村人民群众带来好的收益,提高村民的收入和生活品质。

检察长邱运东到户走访慰问

同日,检察长邱运东、副检察长王光涛分别牵头,带领射洪检察院检察干警到河沙村1至5社实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10户贫困群众每户送去了床上用品四件套和一桶食用油等过冬物资,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生活之所需、生产之所急,切切实实做到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

副检察长王光涛到户走访慰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