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质监局开展成品油计量专项整治 一加油站遭立案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4:3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日前,市质监局开展了加油站计量专项整治。本次行动共检查加油站8家,检查加油机18台,对1家涉嫌使用不合格加油机的加油站立案调查。

此项专项整治重点打击破坏、改装计量器具,短斤少两、使用未经检定、检定不合格或者超过检定周期的加油机等违法行为,主要检查的项目包括:加油站是否遵守计量法律、法规和规章,制订加油站计量管理及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制度,对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维护和管理;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器具及其铅(签)封,擅自改动、拆装燃油加油机,或使用未经批准而改动的燃油加油机的情况等七项内容。(遂宁晚报 刘佳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