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船山检察院入贫困村开展“民生面对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6: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谢平 记者 罗小单)近日,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长何广川带领班子成员亲赴桂花镇三圣村开展“民生面对面”活动,现场办公解决群众当前反映的热点、难题问题。

检察长与当地村民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培育、住房建设、增收门路、安全饮水、生活用电等方面情况。周检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发挥农户的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内生动力,避免“等靠要”思想,贫困户们不仅要从生活上脱贫,更要更新思想观念,从“思想”上脱贫,早日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

何广川强调,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严格按照区委《脱贫攻坚督导检查方案》,对照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标准,逐项清点,逐一核实,查找不足,研究对策,限期改进,确保实现共和乡贫困村、贫困户在今年脱贫的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