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质监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4:38:41)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  

8月12日,遂宁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质监工作座谈会,市质监局领导、市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遂检公司、县(区)质监局(工商局)、遂宁经开区质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建国同志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传达了全省质监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县(区)质监局(工商局)、经开区质监分局、遂检公司相关人员对本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单位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既充分肯定了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质监工作纷纷表示将结合上级年初目标任务,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石新宇局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市局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正确的判断宏观经济和政治形势,及时了解政策走向,进一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拼搏奉献,团结实干。一是要突出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作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攻坚克难的意识和能力,在其位就要谋其政,谋其政就要有所为;二是要突出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大局观念和纪律意识,树立质监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三是要突出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对已经落实的工作要看效果,对正在落实的工作要讲进度,对落实不力的工作要找原因,对没有落实的工作要查责任,要用心用脑开展工作,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确保各项目标和任务顺利实现。

石新宇强调,参会各单位务必要充分抓住当前推进工作的最佳时期,结合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目标,认真梳理半年来各项工作完成的情况,全面落实,倒排工期,力争下半年遂宁市质监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