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级法院召开院务会 杨诚强调打破惰性创新做好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6:2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 维 记者 罗小单)11月9日下午,遂宁中级法院召开院务会。法院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安排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强化责任,增添措施,开阔视野,勇于创新的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各部门对照《2016年度全省法院“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工作考核办法》、市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内容及我院目标绩效考核任务分工实施方案、年初院长座谈会对2016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汇报了1-10月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短板及下步工作措施。各位院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取得的成效、问题及对策发言,对分管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杨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指出各责任部门严格贯彻党组要求,今年总体工作平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但也存在着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了保证2016年工作圆满收官,确保目标考核进入优胜等次,对接下来的全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各部门、各支部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信心,鼓足干劲。遂宁法院上半年着重抓纪律作风重塑信心,在全省排名有较大提升,但有部分工作存在些许不足,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有的法院和部门有松懈的情况。接下来,全市法院和中院各部门一定要按照中院党组要求,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三是强化责任,增添措施。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树立标杆。将各个目标、关键指标进行分解,仔细梳理短板,思路决定出路、办法总比困难多,要给干警压担子,落实责任倒逼措施,让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创造性。四是开阔视野,勇于创新。要解放思想,释放创造力,提前谋划思考明年工作。不能安于现状,要打破不愿与外界打交道的惰性、封闭性,放开手脚,打开工作局面,法院老同志带好头,积极“走出去、引进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