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4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唐兵 记者 罗小单)射洪法院11月1日下午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全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主持会议,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和办公室、大调解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清明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杨清明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 全体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抓好学习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落实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要抓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要加强正反典型教育,更要抓好纪律、制度的执行和监督,一定要从严管理队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尤其是在岁末之际,审判执行工作任务重,纪检监察部门要及时跟进抓好廉政监督,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有效性,确保队伍清正廉政,圆满完成2016年度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