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深入联系点扶贫调研 送去扶贫日爱心捐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玲 记者 罗小单)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带领法院驻村副书记张扬等一行人员10月26日前往帮扶联系点官升镇青果村进行扶贫调研,送去扶贫日爱心捐款。

杨清明一行在官升镇党委书记刘少兵的陪同下深入到青果村4社易地搬迁项目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后续发展情况等。杨院长与青果村支部书记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该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叮嘱村上负责同志一定要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统筹规划,保质保量完成这一民生工程。

在青果村村办公室,杨清明将射洪法院扶贫日募集的4987元捐款捐给青果村。要求村上务必将捐赠款用到实处,投入到需要帮扶的贫困户身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

“此次募集的资金是由全院干警自愿捐赠,代表了干警的一片爱心。”杨清明表示,今后,全院干警将继续踊跃伸出友爱之手,为青果村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