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5:4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提高遂宁市司法鉴定质量,保障司法鉴定活动依法进行,10月22日,遂宁市司法鉴定人协会举办了《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培训会。全市司法鉴定机构管理人员、司法鉴定人3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发友参加会议。

会上,省司法厅鉴定管理局副局长柳靖围绕新《通则》的特色、亮点,从司法鉴定的概念、特点,新《通则》修订背景、前后条文对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注重实践,针对性强,对贯彻落实新《通则》和熟练掌握新规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发友指出,司法鉴定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全市司法鉴定工作要以规范促发展,坚持走规模化、标准化、精品化道路,努力促进遂宁司法鉴定行业上档升级,健康有序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