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风雨兼程 追回执行款26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6:4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风吹雨淋的辛苦奔波,公正执法,为我讨回了几年前的材料欠款。从今天起,我终于可以安心的过安稳日子了。”近日,大英县象山镇居民肖某,从大英县人民法院领取了几年前的材料欠款26万元。这位花甲老人双手捧起这笔救命钱,热泪盈眶。

这笔买卖合同纠纷还得从3年前说起,大英县某建筑公司承建工程后,在肖某处购买钢材,后因资金不足,欠下了肖某26万元材料款。事隔一年半,肖某多次催收,建筑公司一直未予给付,肖某遂起诉至大英法院。经审理察明,法院判决由被告大英县某建筑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偿还原告肖某材料款26万元。判决生效后,被告大英县某建筑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仍未给付欠款,导致肖某经营的建材生意因资金不足运转困难,甚至影响到了肖某的家庭生活。无奈之下,肖某向大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受理后,执行局立即联系了申请执行人肖某,详细了解了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而后,执行人员在秋季的寒风冷雨中踏上了执行之路,奔波于车管所及各大银行之间,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的严谨工作态度,逐一查找被执行人的可执行财产。经过连续3天的高强度排查工作,在风雨中奔波的执行人员已显疲惫,但为了申请执行人能早日拿回欠款,只要有一线希望,排查工作就会马不停蹄的继续坚持。终于,在排查的第4天,执行人员查找到被执行人有银行存款32万元。经执行局合议后,决定立即对被申请人的银行存款进行冻结、扣划,一次性将26万元欠款及执行费划拨至大英法院账户内,并将欠款给付肖某。经过执行人员风雨兼程的辛勤工作,申请执行人肖某最终拿回了欠款,了却了几年来的心病,为资金运转困难的建材生意带来转机,本案得以圆满执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