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灵泉街道办事处齐抓共管 构筑安全生产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1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讯(谌洁 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安全生产工作,10月13日,灵泉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各部门、各社区安全巡查要建好台账,确保安全巡查有记录,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要源头预防,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检查,突出超前预防、前段处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夯实基础,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安保设施及应急体系,提高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联合执法,各部门、各社区加强协作,对辖区食品药品安全、道路安全、危化品等领域进行重点监管,防范事故发生,全力构筑灵泉辖区内安全、稳定、和谐的宜居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