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重阳话“司改”交流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0月9日,正值重阳佳节,大英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全体老干部重聚法院,重温往日的奉献与荣耀,畅谈司法事业的美好未来。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借节日问候的契机与老干部们共话司法改革前景,以交流促进法院工作发展。

15名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邓刚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了目前老干部们的基本情况,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法院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司法改革的进展,引起了老干部的极大兴趣和强烈关注。

邓刚向老干部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请教管理经验。老干部围绕当前开展的司法改革和法院工作做了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推心置腹的交流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何永华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送上了“体检”大礼,感谢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奉献,鼓励老干部保重身体,多回法院看看,继续关注法院工作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