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法院向困难群众捐赠近20万元的衣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7:1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婷 记者 聂艳萍)国庆将至,喜意浓浓。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9月27日,安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宪法带着法院的温暖和关爱将 74套羽绒服送到安乐山村困难群众手中。

何院长亲自将羽绒服送到困难群手中,并亲切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领到羽绒服的群众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真诚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安居法院的关心与帮助。

何宪法院长自到安居法院上任以来,心系困难群众,坚持每周一次到帮扶的贫困村帮助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多方协调,联系资金,为贫困村提供产业发展资金及慰问物资。此次爱心捐赠的羽绒服是由成都市中环物业管理公司提供,该企业共捐赠的羽绒服240余件,价值近20万元。近期何院长会将余下的羽绒服陆续送到保石镇部份困难群众手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