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7: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6月20日上午,大英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及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精神,细化“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措施,动员部署“百日执行攻坚战”。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清明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集中时间、精力、人力、物力,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切实清理未结执行案件和终本案件,全面实现“百日执行攻坚战”任务。一是加强执行力量。为进一步开展好执行工作,院党组结合实际,为执行局新配备5名精干人员,充实了执行力量。二是继续清理执行案款,做好案账登记,及时发放到位。三是利用好失信执行人信息发布杠杆,及时登录信息,强化信用惩戒。四是提升执行质效,强化执行兑现,法定期限内执结率达到100%。五是发挥示范作用,执行局领导带头办案,办理疑难、复杂案件。

杨清明要求全体执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振奋士气,增强信心,切实转变作风,规范行为,做到严肃纪律、令行禁止,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赢得“百日执行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