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陈永红带病坚持办案 兢兢业业30余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1:5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彬 记者 聂艳萍)6月6日,大英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陈永红赴卓筒井镇万马村送达法律文书,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当事人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与当事人交流的过程中,陈永红始终保持站立并扶着自己的腰部,常年埋首书山卷海所引发的腰椎间盘突出导致陈永红疼痛得不能坐下。

今年1-6月,审监庭新收案件数较去年同比上涨3.3倍,结案数同比上涨50%。由于案件数量急剧增加,高强度的工作导致陈永红所患的腰椎间盘突出病情加重。领导和同事多次劝说陈永红请病假,在家静养一段时间,陈永红却始终坚守岗位并推说:“当事人都在等着结案,等办完手上这几件案子再说”。

陈永红在审判一线工作已经超过了30个年头,作为一名资深的审判员,他理论功底深厚、办案经验丰富,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赢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肯定和信任,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面对复杂疑难的案件、期待解决难题的当事人,陈永红担当起了繁重的工作任务,他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战斗在审判工作第一线,为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作出不懈努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