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向县委政法委专题汇报“力争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5:3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詹熠 记者 李琴芳)6月15日,遂宁市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芹带领副院长刘杰、执行局长何鲲就“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向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小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可洪进行了专题汇报,争取县委政法委对执行工作的大力支持。

范芹院长代表射洪法院汇报了“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的进展和采取的具体措施,同时希望县委政法委大力支持并推进具体工作的开展:一是牵头成立第三方评估机构;二是成立解决执行难协调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联席会;三是将解决执行难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考核;四是尽快出台射洪县《关于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实施意见》;五是建立提供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奖励制度。

黄小文书记听取射洪法院的汇报后,指出射洪法院的请示内容有亮点,有特色,具有可行性,对解决执行难能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他要求射洪法院要高度重视解决执行难工作,要狠抓、要具体抓,以院党组名义给县委写请示报告,建议县委将请示内容纳入常委会议题。黄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委政法委将全力支持射洪法院“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并全程跟进,相信射洪法院只要严格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加大执行力度,必能打赢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