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争创“两个一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1:1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5月30日,遂宁大英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争创“两个一流”工作,班子成员和政治处、审管办、办公室、行装科、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两个一流”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了“两个一流”工作短板,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措施;对争创“两个一流”工作组织领导和分工做了安排。

大英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清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两个一流”工作是人民法院的基础性工作,是提升人民法院工作质效和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的有力抓手,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二要扭住重点。法院工作千头万绪,每一项工作都很重要,都是争创“两个一流”不可或缺的部分,而审判质效、规范化建设、司法作风是重中之重,是法院工作和形象的重要指数,必须着力抓好。三要补齐短板。一丑掩百俊,短板的负面影响巨大,各位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要深入全面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强的改进措施,增强工作实效。四要落实责任。要细致解读《2016年度全市基层法院“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工作的考核实施办法》,细化本院考核实施办法,分解目标任务,制订责任清单,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逗硬考核,用好考核结果,发挥考核对工作的积极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