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法院慰问贫困残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7:0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婷 记者 李琴芳)5月30日,遂宁市安居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荣洪带着慰问物资前往结对帮扶的保石镇瓦口井村、二黄沟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王荣洪共走访慰问了9户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就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王荣洪叮嘱随行的村镇干部,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对残疾困难户的帮扶力度,做到常联系、常走访,确保各项救助政策落实到位,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荣洪表示安居法院将坚持开展助残、扶残活动,把更多的关爱送给残疾同胞,为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创造条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