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建行遂宁分行青年突击队“疫”线显担当

2022-04-12 11:3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自3月30日遂宁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建行遂宁分行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突击队参与志愿行动,以青春力量助力扎牢疫情防控“保护网”。

4月9日,建行遂宁分行青年突击队来到希望社区,对小区返遂人员进行挨户排查。全体青年员工穿好防护服,拿好自己的“武器”,以义无反顾的决心和战无不胜的信心迎险而上,开启这一场战“疫”行动。

希望社区地处遂宁老城区,老年人居多,人口密集,且有多个务工单位交集,排查工作将是一场攻坚战。全体青年志愿者在知晓了任务的艰苦后,即刻出发,加速行动,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化身穿梭在楼道的“大白”,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第三轮全程核酸检测的通知,统计所有住户返遂情况,核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报告,共计排查23栋楼,70余个单元,涉及人口近两千人。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如同冬日会更迭,疾病会痊愈,美好的清晨终将如期而至。展望新的一天,将是无恙青空,万里阳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