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联合启元幼稚园开展“小小银行家”社会实践活动

2022-03-14 15:4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工行遂宁河东支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启元幼稚园的小朋友们。一大早,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和幼儿园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银行营业网点,对银行业务进行了初步。同时,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授了人民币知识,教孩子们珍惜父母的血汗钱,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从小养成储蓄、理财的好习惯。

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参观银行大堂环境,对银行各部分有个基础概念。该行行长为孩子们演示存取款机具如何实现无卡取现,神奇的功能也牢牢地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眼球。同时,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宣讲人民币知识,重点介绍了人民币的概念,通过人民币样币的展示和有奖知识竞答,充分地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了解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爱护人民币。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个孩子都赠送了学习用品,衷心希望他们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一直以来,工行遂宁分行彰显大行担当,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社会大众的金融素养与安全意识,致力于打造为有温度的金融机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