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河东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服务活动

2022-02-24 18:2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深入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整治和净化金融市场环境,近日,工行遂宁河东支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行积极向群众发放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单,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主要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黑恶势力洗钱犯罪等内容,通过宣传真实事例,以案为鉴向广大群众传授识别方法,提高对洗钱犯罪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工行遂宁河东支行利用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厅堂为主要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客户到店机会,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

此次行动增强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拓宽了线索渠道,对维护辖区内金融行业的有序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维护良好的社会金融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日常工作中,该行表示将继续保持,不放松,时刻谨记相关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