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上门服务显真情 特事特办暖人心

2022-02-17 10:5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2月14日午间,一位老太太颤颤巍巍地进入工行遂宁分行网点大厅,一边用手抹了抹额角的汗水,一边急切地走向咨询台,大堂经理马上迎上前去,得知这位耄耋老人急需取出家人社保卡中资金去医院看病,却在取款时三次按错密码,导致卡片锁定。银行卡主本人因腿部残疾,无法亲自到网点重置密码。大堂经理得知情况后,马上向当班的营业主管和网点负责人进行汇报。经过紧急商讨,考虑到情况的特殊性,网点决定立即启动特事特办程序。

当日下午,两位网点员工陪同老人回到住处,在核实户主本人意愿后,指导客户签署了业务委托授权书,并拍照留存归档,完成相关手续后,再次和老太太一起回到网点成功办理了密码实时重置业务。

“谢谢你们,谢谢,实在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老太太一个劲儿地道谢。工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一声声感谢,就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认可;服务是银行业重要的软实力,直接关系着银行的发展,优质的服务是扩大客户群体,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基础,将服务做到人性化、差异化、个性化,才能真正深入人心,让客户产生更多的信任感、依赖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