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进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2-01-27 16: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近日,工行遂宁分行到各个社区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带来热情关怀,让这个冬天增添无限温暖。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慰问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志愿者们逐一问候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为困难老人们送上了必要的生活物资,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等新年大礼包。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困难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用学习充实自己,用知识成就人生。孩子们背上新书包时,脸上洋溢着纯真灿烂的笑容,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一缕阳光。

工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让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充分感受温暖,彰显出工商银行服务广大群众的良好社会责任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