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2-01-26 17:3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杨华星 遂宁频道 李琴芳

2022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上午,工行遂宁分行蓬溪支行在支行营业室门前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蓬溪广大市民写春联、送“福”字,提前把节日的祝福与年味送到群众身边。

当天一早,该行就提前将现场布置得一片红火,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平安富贵财源进,如意吉祥家业兴”“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活动现场,工行的工作人员挥毫泼墨,妙笔生花,字体各异的“福”字和饱含祝福的话语跃然纸上。随着活动开展,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和群众络绎不绝,有的自备内容,争相请工作人员为自己写上一幅春联和“福”字。有的自告奋勇,操刀执笔,一展书法功底,现场洋溢着节日火热的气氛。

工行遂宁分行蓬溪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书法公益活动既展示了书法文化的艺术魅力,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彰显了工商银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内涵,蓬溪支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回馈客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