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射洪子昂广场支行上门特事特办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01-21 17:1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一位女性客户匆匆赶到工行遂宁射洪子昂广场支行,欲为其母亲办理重置密码业务,取出银行卡里面的钱购买药物治疗疾病。

据该网点大堂经理介绍,按照规定,银行卡重置密码必须由本人前来办理,便向该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报告。根据该客户情况,网点负责人立即启动特事特办处理流程,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与该客户一同驱车前往其母亲所在的村镇,提供上门核实服务。在该名客户的全程陪同下,根据特事特办的业务流程和规定,工作人员当面核实了代办业务的真实意愿,并得到客户本人的签字授权书。随后,家属同工作人员返回营业网点,立即为其办理了重置密码业务。该客户对网点工作人员高效、周到的服务表达了感谢。

下一步,工行遂宁射洪子昂广场支行将继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办好事”的服务宗旨,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