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物流港支行清点零钞解难题,高效服务暖人心

2022-01-18 11:0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闵仕岐 遂宁频道 李琴芳

遂宁物流港支行位于遂宁市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平日里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为附近商户存取零钞,现金流动量较大。近日,一名客户需要存入大量壹元面值的残损纸币。经工作人员沟通了解,该客户主要为学校超市供货,货款大多为壹元纸币,每周都需要存入大量零钞。该客户称由于数量较大,其他银行要么委婉拒绝,要么要求他每日存入固定少量零钞。该客户迫不得已,才携带大量现金到多家银行将货款分批次存入。

由于客户零钱较多,清点所花费时间较长,为避免厅堂堵塞,影响其余客户办理业务,该行负责人与客户协商,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与柜面服务人员将零钞存入。业务办理完成后,工行高效、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该客户的高度评价。

工行遂宁分行物流港支行始终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周边商户客群的高度认可,从e支付商户二维码的手续减免,到企业客户的小微经营贷款,在惠利客户的同时,也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实现了网点与客户之间的共同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