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味道”飘香羊城,广州国际食品展遂宁签单多!

2021-12-13 11:1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姚红英 遂宁频道 邹霞

12月9日,2021年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品展”)开幕,遂宁市商务局组织美宁食品、高金食品、三丰食品等重点食品企业成立遂宁代表团,遂宁进出口商会带领遂宁代表团亮相食品展,通过展会平台加强与客商的沟通协作,积极主动寻找合作机会,提升遂宁的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食品展共设置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肉类水产、健康食品、机械设备五大展区,展览总面积逾3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食品企业组团参展,参展企业超1800家,覆盖超10万人。

遂宁馆受关注。

遂宁市四川美宁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三丰食品有限公司、遂宁思瑞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食品企业在食品展现场展示企业亮点产品,并开展了行业研讨、技术交流、展示展销等一系列商贸活动。

签约现场。

据了解,截至12月9日,遂宁代表团通过与广州多家采购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已达成采购协议和意向协议。其中广州国际商会与遂宁进出口商会签订战略协议,四川美宁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广州川香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市天就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总价值1600万采购协议,遂宁思瑞食品有限公司与广州川九香商贸有限公司达成意向采购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