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1-12-17 09:3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保障到店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全行员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预防和减轻突发事件带来的危害和损失,近日,工行遂宁分行在大英支行举行了刑事治安突发事件应急实战演练。大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该行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为防电信诈骗、防持枪抢劫和消防应急疏散综合性演练。此次演练旨在帮助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处置突发事件的基本要领,克服遭遇突发事件时心理的恐慌和盲目行动,提高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使工作人员更熟练地按照所教授的正确方法来保护客户和自身的生命安全。

演练完毕后,现场观摩人员交流了收获,大英县公安局治安支队分管大队长、该行综合部负责人及安保部主管对演练取得的效果、达到的目的和工作人眼所展现出来的处置方法和能力进行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摒除侥幸思想,时时提高警惕,确保人员平安和平稳运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