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问需,遂宁市商务局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2021-11-24 11:1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邹霞

党史学习教育及“排整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宁市商务局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开展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22日,了解到四川纵横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存在经营困难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争春带领相关科室,赴四川纵横投资有限公司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白争春一行了解到企业在项目投融资、生产经营等诸多方面存在的困难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分析研判主要症结,希望企业正确面对问题,果断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兼顾省外(重庆万州)市内(纵横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科学调整投资策略,有效盘活资产、合理调度资金,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得到债权人的理解和支持,尽快消除企业信用危机。同时,建议企业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共谋企业长远规划,彻底扭转当前的困难局面。

白争春说,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四川纵横投资有限公司农产品批发市场作为我市“菜篮子”重点保供企业,务必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全市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四川纵横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市商务局主动上门问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高度重视市商务局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后予以落实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尽快摆脱目前困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