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窝甜品入驻万达金街】100年手造工艺,挑逗你的味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8:2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酒窝甜品,代表了最正宗的港式甜品,坚持流传100多年的手工现造古法工艺,萃取食材原味精华,酿造妙不可言的顶级甜品口味。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诗经》中酒窝女子,微微一笑,甜醉中华3000年。最甜的事,总与微笑有关。笑里最销魂,无疑在酒窝,酒窝甜品由此而来,代表着生活最深处的甜美和幸福。

2013年酒窝甜品推出了革命性的“水果餐”,用营养丰富,口味绝佳的水果餐代替正餐,彻底打破港式甜品只作为辅餐和休闲甜品的传统。

酒窝甜品以博大精深的中国餐饮文化为基础,吸收欧式和其他各地美食特点,博采众长,不断创新,定能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味道。

《产品特点》

顶级口感的秘密:

酒窝甜品的顶级口感的秘密来自对品质的严格控制。坚持至高标准,从原材、加工、运输、制作环节严格把关。防范任何可能的品质隐患。酒窝坚持采用最优质的食材,保障新鲜的营养成分,坚持100年传统手造工艺,坚守行业内最高品质标准。

《酒窝甜品坚持》

精:坚持100年传统,精益求精,只做精品。每一口酒窝甜品,口感美妙,齿颊留香

鲜:100%天然新鲜,从田间到餐桌,保持水果的饱满营养成分,杜绝有害色素和防腐剂

新:立于传统工艺,探索新鲜口味,满足味蕾的需求,荟萃全球口味,创造时尚甜品艺术。

《酒窝的三大承诺》

杜绝使用有害色素和防腐剂

不使用腐烂衰败的水果原料

不使用没经过消毒处理用具

《经典港式》

杨枝甘露:港式甜品中的经典款式,酸酸甜甜的口感是杨枝甘露的特色。

多芒小丸子:Q弹的小丸子配上冰爽芒果冰,一口小丸子的香糯、一口芒果冰的果香,无比美味。

亚当的禁果:水晶般精致的糖丝罩,给甜品增添几分神秘的色彩,宛如它的名字般吸引人的眼球。

提拉米苏盆栽:甜品竟然还能以盆栽如此清新般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球,立马有种能盆也不想放过的冲动。

真肉榴莲披萨:我是胖嘟嘟榴莲披萨,我很香我很真,每一口你都会尝到满满的榴莲肉,就连芝士都如此的拉丝。

意大利黄金泡芙:我没有很多情,我只钟情于原味、榴莲味、栗子味。

榴莲千层:比榴莲更好吃的榴莲千层,严选猫山王榴莲果肉,与进口奶油层层交缠,爱吃榴莲的人要小心,这个味道会让你上瘾哦

北海道紫葡鱼子太阳蛋:你以为那是真的鸡蛋吗?嘿嘿,我才不会告诉你,一口咬下去才会发生奇妙的事情。

【大胆创新】——开创甜品分子时代:

分子甜品,隶属于分子美食料理其中的一个新兴分子派别,利用分子技术所产生的化学或物理反应,对水果、果汁、糖分、牛奶、巧克力等食材加以研发重组,成为创新型的甜品系列,以科学的手法、新颖的卖相、独特的口感去乔装甜品。分子甜品的出现改变了人们一直以来对甜品(特别是港式甜品)的传统概念。

超越你所认知的甜品——《酒窝分子甜品》

分子料理,被视为全球最为奢侈的美食之一,堪称美食界的香奈儿。它诞生在西班牙,因其独特的烹调方式和特殊的口感深受欧洲上流社会喜爱。酒窝甜品将这奢华的米其林甜品带到中国餐桌上,以亲民的价格让街坊们都可以享受顶级的美味!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吧!

★麻麻黑火煤球

燃烧热情,释放温暖,是煤气的写真。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有追求,那就勇敢放飞梦想,燃烧青春,心中有梦,你不会孤单。

[能吃进肚子里的煤球你见过吗?]

★梅赛德斯的工具

这是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留下来的工具,这些不起眼的工具,正是我们安全出行不可或缺的部分,让最远的距离都不可怕,也以此向汽车之父 - 卡尔·本茨致敬!

★华尔兹的舞步

穿上这双高跟鞋,我们一起共舞吧!旋律优美的舞曲,轻盈华丽的舞姿,或轻快,或灵动,或曼妙。 [每一个舞步都是对女人最美的诠释]

《遂宁万达金街!我们来了》

好消息!好消息!遂宁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香港酒窝甜品强势入驻遂宁万达广场金街!酒窝甜品将携手遂宁的小伙伴们一同踏上这趟甜品之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