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只逛万达金街夜市 | 让生活更有乐趣......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10:3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曾经有人说:“夜市是生活的翅膀”,让你下班后的生活可以享受一场无重力的飞行!它没有什么技巧,只是一种生活文化,就算生活再无聊,只要你对生活有爱,世界也是有趣的。

为什么来万达夜市?

“赶集市”这个词儿,似乎只停留在小时候的记忆里,充满了一种儿时童趣的气息。随着我们渐渐长大,身边的夜市越来越少,都各种店铺、卖场、街道、网购、微商,几乎垄断了人们所能见得全部的购物空间。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理性地反思现代生活方式,夜市这种朴素原始的商业方式,重新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对于喜爱新鲜事物的年轻人、为了生活口粮奔波的小商贩、手工品的艺术者、街头流浪艺人来说,万达夜市无疑是一个寻宝淘货、养家糊口、展示自己的好地方,这里是手工艺人的 “发迹地”,是夜市文化的熏染池,也是独立自由的生活方式。

你的商品要分享给懂得人,给欣赏的人,就需要一个平台,一个集合许多和你一样有向往的人。那么万达夜市,一个给你展示有价值商品的交流地、接受市场、提升商品市场价值的地方。这就是万达夜市的初衷!

每天浇灌象征着希望的种子,

待它生根发芽,开出灿烂的花!

个性又兼具实用性的手机壳,

用文化改变生活。

一种对自我表达的渴望,

让生活变得奇趣可爱与美好。

倡导个性,拒绝平凡,万达夜市需要你!

快来报名首届“万达夜市“,仅剩8席!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7日—5月7日 5:00—21:30(白天也可摆摊哦)

活动地点:遂宁万达广场金街(万达销售中心旁)

报名热线:15828066954

夜市商家QQ群: 627331859

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免摊位费,只收取少量垃圾清运费、能耗费、押金;

2、活动现场免费提供摊位棚、电灯线、电灯、插座等资源,需自带桌椅;

3、各摊位需遵守现场秩序,在指定范围内摆卖、销售非禁止物品等;

4、各摊主需保持摊位场地干净整洁,不得乱扔垃圾;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遂宁万达广场所有。

▲END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