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马戏,抢福利!遂宁万达首届美食马戏节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7:5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关于马戏的梦想,哪怕我们已经长大,甚至已为人父母,这个梦想也绝对从未忘却。记者从遂宁万达广场市场部获悉,即日起到11月18日,遂宁万达每天都有精彩的马戏表演!

动物联欢乐园 齐享欢笑时刻

威猛的老虎越过火圈,竟毫发无伤?憨态可掬的狗熊慢慢穿过障碍物,还不忘和观众们卖个萌!还有狗熊运动会(跳绳、呼啦圈)、狮虎打坐 、狗狗趣味课堂、狗狗秀、猴子倒立、羊站花瓶、狗熊空中吊环 、猴子高跷秀 、狗熊双杠、狮虎过天桥……花样繁多的动物表演应接不暇。

精彩纷呈的马戏、高难度的杂技,还有各种萌宠上线,一想到是不是就蠢蠢欲动,按捺不住了?是不是等不及想看各种动物们的绝活、一睹炫目的杂技?等不及与萌宠们亲密接触?赶紧来遂宁万达广场观看魔幻马戏节吧。

中外美食荟萃 每日福利放送

据悉,此次美食节各种风味美食汇集于遂宁万达金街。印度飞饼、印度拉茶、泰国雪花鸡柳、川香鸡柳、新西兰烤生蚝、泰国菠萝饭、泰国手工榴莲酥、香蕉酥、越南春卷、甘蔗虾、长沙臭豆腐、台湾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等等中外美食荟萃,让你大饱口福,尝遍美食必然不虚此行。

金街美食犒赏味蕾,万达福利温暖金秋。欢乐扑鱼机、幸运大转盘、周末抽大奖等游戏,让你乐此不彼,真正满载而归。不仅能欢乐玩游戏抽奖,还能消费抽好礼哦,凡在大商业消费满100元即可到访售楼部免费领取抽奖券。据介绍,奖品有iPhone7plus、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电好礼。

遂宁万达开业正火热,遂宁金街未开先火。投资看商圈,买铺选万达!首付50万起抢万达开业金街铺,话不多说,人气来现场看!销售电话:0825-8110000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